待產篇(3)待產篇(3) 11/21-夜 剛才又請小姑送我去醫院一次本來借貸只是想問問醫院我的一些狀況但是護士小姐說他也無法從電話裡確票貼認我的情況所以叫我到醫院一趟 一到醫院又是先照心電圖然後內診宿霧(內診真的很痛說~~)是有比早上更痛了 也痛得規律了一點但是也還巴里島沒有很規律黏膜和出血是正常現象然後一些些液體只是分泌物並非馬爾地夫破水而且子宮頸也還沒開(我的天哪…)不過我也早預料到了因為我禮服還能談笑風生還能坐在這裡打電腦還沒痛到想打人應該就還不到時西裝外套候吧~~所以又花了200元買了一次安心(照心電圖)就打道回府囉~~~ ARMANI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G2000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48lwd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