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對2882 對28(很有意思) 期末考試, 一個清華男學生面對楊振寧教授出的超難物理題無從入手, 於是拿著白卷走到節能燈具講台前, 對監考的楊教授說: "您出的題目我實在答不出來, 可是我要是出一個題目, 您也不一定答得出來. 如果您答關鍵字廣告不出我的問題, 能不能給我100分?"楊教授摸摸快要光禿的腦袋, 心想: 就你一個整天泡妞的清華呆子能出多難的題目591來難倒我? 我得諾貝爾獎的時候你還沒讀書呢. 於是馬上答應.男學生娓娓道來:"甚麼事合法不合理?甚麼事合理不合土地買賣法?甚麼事既不合法,又不合理?這三件事有內在聯繫."楊教授想了十幾分鐘, 實在想不到, 於是爽快地在白卷上打上一酒店打工百分, 並問答案.男學生回答說:"您既然已經給了分, 那我就告訴您吧.""一個82歲的老頭子, 卻娶了一個28歲的年輕澎湖民宿妻子, 這是合法卻不合理""而那個28歲的年輕妻子, 瞞著82歲的老頭子, 在外面找了個年輕人交往, 這是合理卻不合G2000法."楊教授聽後, 一張臉已經氣得發青, 氣急敗壞地問:" 那你說, 甚麼事既不合法, 又不合理?"男學生拿著100分的室內設計白卷, 看了看, 得意地說"您剛才在你妻子的情人的白卷上打了100分,這既不合法, 又不合理."
網路行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48lwd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