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錢看,還是向前看?這時代什麼都要錢,好奇怪的時代,物買屋價上漲,錢愈來愈薄,這可怎麼辦才好?辛辛苦苦賺的錢就這591麼莫名的被坑光了,然後剩下疲憊的身軀,心事誰人知,媽咪會場佈置啊~~~!偉大的我的媽咪,把我跟大餅妹扶養長大,是多不容易酒店兼職的事,兩個人的學費、生活費,我媽咪就這麼扛了下來,等我酒店打工們可以賺錢回報養育之恩的時候,妳卻走了...,也許妳不想燒烤讓我們多負擔吧!但是,這是甜蜜的負擔,如果媽媽還在,我信用卡代償們還是會盡自己所能,讓媽過最好的生活,真的喲!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房屋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w48lwd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